新老驻村队员完成交接,传递乡村振兴“接力棒”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新老驻村队员完成交接,传递乡村振兴“接力棒”

日期:2023-07-07 10:09 分享到: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看,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三农’基础是应变局、开新局的‘压舱石’。”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76日,海南省质检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吴毓炜和行政办副主任邢彪带领2023年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刘扬闲同志到儋州市峨蔓镇开展驻村轮换交接工作。

为更好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吴毓炜书记一行与原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省质检所原驻村工作队队员李峻同志从驻村工作职责、近两年乡村工作的回顾、乡村工作实际特点等方面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就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变化,对省质检所的大力支持和原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对新任驻村干部到村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刘扬闲同志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把驻村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彩。

吴毓炜书记强调,新队员要积极转变自身角色,沉下身子,加强乡村振兴政策学习,认真践行驻村工作队的职责,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随后,吴毓炜书记向乡村振兴工作队宣讲了近期省委省政府召开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持续用力干事创业,在促进发展、为民造福上建新功,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