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海南省特检所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成功之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02 13:2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2021426日上午,海南省特检所在六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成功之道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主讲人是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李斌同志,海南省特检所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分《出发:中国为什么会产生共产党》《传奇:靠什么渡过危机(1921-1949)》《探索:建设时期的成就和失误(1949-1978)》《新航:改革开放的起步和前行(1978-2012)》《梦想:奔向何方(2012-)》五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用一个个关键词揭示出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

这是海南省特检所按照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开展系列党课、培训中的一次。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职工们得到了一次红色思想洗礼,认识到百年党史就是选择信仰、坚定信仰、追逐信仰的历史,并坚定了保安全守底线的意识,努力做到知信行统一,提高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海南省特检所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学党史悟思想,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强作风建设,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特种设备检验保安全的初心,敢闯敢试,勇于担当,为建党百年献礼。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