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主动作为,服务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11-25 12:3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主动作为,服务企业,保驾护航


——22台海南港航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起重机械制造现场考察


2021年11月15日至17日,由海南省特检所冀行方副所长一行3人检验团队与海南港航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港航)3人专家团队组成的工作组前往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振华),实地考察海南港航采购的22台港口起重机械的制造情况。这是海南省特检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年的要求,服务企业,勇于担当责任,把检验工作做早做细做实,为海南省重点项目保驾护航的一次实际行动。

为确保这批起重机械的生产质量,工作组前往上海振华长兴基地和南通基地与制造单位项目组进行座谈沟通,并在现场察看设备的制造进度状况。

工作组成员与制造单位及监理单位代表座谈交流

新型岸边集装箱起重机机房内起升机构制动器检查

在获悉该批设备中有7台起重机的主梁结构采用了上海振华创新研发的半圆形大梁设计方案且海南港航是该类产品的首个用户的信息之后,工作组向制造单位提出了采用新工艺制造的特种设备需进行型式试验的要求,供需双方也就设备“零整改出厂”和“现场交付后即可正常使用”达成了共识。

跨度为65m的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新型(半圆弧)主梁前合影

此次上海之行,海南省特检所主动作为,想用户之所想,技术上高要求严把关,在工作中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