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19 15:1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418日,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省特检所、琼海市场监管局共同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动员大会,多家特种设备维保单位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琼海局吴淑虞副局长汇报了今年年会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维保单位轮流汇报相关设备运行状况、人员安排及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省特设局何渊局长进行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检查,各维保单位认真做好维护保养,继续排查问题隐患,提前储备重要部件和易损件,确保年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二是确保人员值守,保障专家、现场值守人员和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应保持沟通协调,合理安排值守工作,做好应急预案,提高救援时效;三是遵守相关规定,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的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年会各项保密规定。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