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加强技术交流共筑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05-18 12:2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局加快推进燃气压力管道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理顺燃气压力管道安装监检各方关系,切实增强防范化解燃气管道的安全风险,省特检所云晗副所长带领承压类设备检验的技术骨干,于5月16日与海南民生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

特检所与民生工程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近年压力管道的检验标准、检验方式、检验收费、检验资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民生工程公司负责人对省特检所多年来提供高效便捷的检验服务和技术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提出了安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监检建议。省特检所认真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问,对检验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也向民生工程公司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云晗副所长表示,特种设备生产单位和省特检所工作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保障燃气压力管道施工质量,确保燃气管道使用安全。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发现的问题及时反映和解决,防微杜渐,消除事故安全隐患,共同推动我省燃气压力管道安全事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