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林副局长莅临我所调研并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10:55 【字体: 小   中   大


2021年11月29日上午,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林副局长带领省局计量处王处长一同莅临省计量测试所开展现场调研和指导工作。

林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所业务受理大厅和部分重点实验室。在业务大厅,林副局长详细了解了我所业务受理流程并参观了送检仪器中转仓库。随后在所领导成员的陪同下,林副局长参观了力学、电学、热工等部分专业计量实验室,听取了各实验室技术人员对相关计量标准的情况介绍并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流。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我所领导向林副局长详细介绍了省计量测试所的基本情况,各科室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专业领域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重点发展和规划方向。林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所近年来在计量能力建设及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我所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我所深入研究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背景下,如何用好相关政策,积极谋划发展思路;二是省所要同省局计量处在工作上无缝对接,上下联动,相互支持配合工作,为我省计量事业长远发展积极思考、合理规划;三是在计量技术能力提升上要保持前瞻性,重点着眼于为航空航天、深海科学、南繁育种等海南特有的新兴产业发展需求提供计量技术服务,结合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和自身的现有技术存量,按照“补短板、提能力、项目化”的要求,切实提升我省计量技术的能力。

我所领导非常感谢省局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这是对我省计量事业的关心,聆听计量技术机构的声音,提出今后的发展方向思路,我所将按照林副局长的要求,认真梳理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各类产业对计量的技术需求,结合实际业务,加快补齐能力短板,履行计量公益职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