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党支部结对共建 互帮互助同发展 --省计量测试所“3·15”为基层党组织开放实验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7 14:16 【字体: 小   中   大

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我所党支部与村(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落实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抓实抓严,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发展。3月15日,澄迈县永发镇排坡村支部委员会莅临我所参观实验室,并在七楼小会议室进行结对共建召开座谈会。

分管领导带领排坡村支部委员们参观一楼业务大厅并观看《计量无处不在》宣传片,从生活的衣食住行方面为他们介绍计量的重要性。随后参观扭矩板子、回弹仪、一等金属量器标准装置、温湿度计、电能表等实验室,并向大家讲解相应实验室内的实验内容、实验基本原理,让其切身感受到计量科技原理在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在我所计量科普基地—计量文化长廊里,由计量工程师讲解计量知识,工程师带领大家从古代、近代到现代深入了解了计量文化的“前世今生”,让他们明白计量的重要性在于准确可靠,了解计量历史和计量科技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感受到了计量科技的神奇。

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相互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我支部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多加联系,互相借鉴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两支部今后要继续深入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