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计量动态

我所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现场复评审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8

3月3日至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所,对我所开展CNAS实验室复评审现场评审工作。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据CNAS认可文件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技术档案、能力验证记录和证书/报告记录;现场操作考核、现场提问和检测能力的确定等方式对我所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审、考核。

评审组就我所实验室人员资质、环境设施条件、方法验证、不确定度评定、质量控制、检测报告、体系运行管理等全要素全方位进行为期三天的检查,对我所的人员素质、检测能力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我所重视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运行,各项检测校准活动有效开展。与此同时,对我所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提供改进方法和提高管理有效性的建议。

我所顺利通过复评审,维持了我所CNAS认可能力范围。针对现场评审中发现的问题,我所将制定修改计划及纠正措施,并在评审组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今后我所将进一步促进检测技能提升,推动检测综合水平,实现我所整体发展战略的新跨越。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