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计量动态

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5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202377日上午,中共海南省计量测试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林洪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上一届支部书记林洪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主要工作及取得成绩、党群工作现状分析及对下届党支部的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中共海南省计量测试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支部候选人名单,明确了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


 支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上,选举产生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职责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最后,新当选支部书记林洪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展望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推动深度融合,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将省计量所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

  

(林洪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作表态发言)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