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计量所党支部赴省博物馆参观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4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发展成就,激发党员干部的热情和斗志,2018428日上午,省计量所党支部书记林洪带领全体党员、培养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4人到省博物馆参观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成就展。

      

在参观现场,全体人员遵守纪律,有序地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序厅区、改革开放馆、国际旅游岛馆、生态建设馆和社会民生馆5个展馆,深刻感受到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来的重要成就,对海南今后建立自贸区和自由港充满展望,对海南未来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成就展直观地感受了海南30年来的发展变化,心里既自豪又骄傲,既倍感压力又充满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推进计量事业发展,为推动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出力!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