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计量测试所五四青年节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7

   

  恰逢五四青年节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各科室职工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省计量测试所工会联合团支部共同举办了一场“五四青年节乒乓球对抗赛”。

         

  比赛于201853日至4日在海口新星乒乓球队美兰训练基地举行,来自11个科室的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按积分从高到低排次进行对抗晋级。

        

  两天的比赛十分激烈,高潮迭起,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尽情挥洒汗水。经过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电学室队伍获得冠军,业务科队伍获得亚军,力学室热工室与理化室联队获得季军。

         

      这次比赛不仅推动了省计量测试所广大干部职工体育活动的积极开展,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今后,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投入到海南计量事业发展中去。(文图 张宁)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