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计量测试所深入贫困户开展扶贫回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4

省计量测试所深入贫困户开展扶贫回访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520日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相关要求,2018522日至23日,在省质监局的组织领导下,省计量测试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一行4人深入陵水本号村开展了扶贫回访调研。

       

522日下午2点,各帮扶单位的相关责任人在本号村委会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由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本号村两委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并与各帮扶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充分沟通。随后,省计量测试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对负责的6户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一直以来,省计量测试所不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对口帮扶的陵水县本号村6户贫困户已实现脱贫目标。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一行,积极了解了6户贫困户的家庭现状、生产发展、生活水平、扶贫成效、存在困难以及今后致富的想法,为落实2018年扶贫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省计量测试所主要负责人与贫困户交流时表示:贫困户要积极转变思想,树立“致富靠自己”、“劳动最光荣”的脱贫理念,积极发展生产,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同时,省计量测试所也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做好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成效。(文图  张宁)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