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计量测试所积极参加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9

省计量测试所积极参加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广播体操比赛

201877日上午,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广播体操比赛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赛。共有27支代表队的700多名运动员参赛。省计量测试所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取得了第21名的成绩。   

为了备战好这次比赛,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抽调年轻队员强化训练。期间,队员们积极克服出差时间矛盾、训练场地条件有限和酷暑天气等困难,刻苦认真训练。队员们还利用工余时间,反复熟悉动作要领,互相指正动作缺陷,共同分享动作心得。为了提高队员们的水平,还特地邀请专职老师进行指导,采取动作分解、男女分练、单独训练等方式进行训练,力求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整齐划一。    

比赛现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节奏下,队员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伸臂、扩胸、转体,一个个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展现了省计量测试所职工阳光、活力、健康、自信的精神面貌。

要将比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并以更加积极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计量工作当中去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