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计量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5

  2023630日下午,省计量所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林洪同志以“感悟思想提动力 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主要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汲取奋进力量抓落实作表率”和“聚焦问题,推动计量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内容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课上,林洪书记阐述了学行悟的递进逻辑关系,在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方面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并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以高质量计量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大的行动自觉,积极推动强国建设相关政策举措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计量检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有很多收获和启发,未来在日常工作、学习等实践中要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学习钻研,提高专业素养,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以品质修养为根本,着力推动计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