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510日,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李备同志主持。会上,韩彩轩同志带领学习了《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风整顿建设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论述》,李备同志带领大家认真解读海南省食检中心《巡视内部监督检查问题清单》并做了动员讲话。

李备同志在作风整顿动员讲话中指出,从今年4月开始,就是我们省作风整顿建设的实施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这关系到海南自贸港建设成功与否,也关系到我们中心的全体和个人的命运,因此我们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按照省局的方案进行作风整顿,认真对标重点整顿的三个方面10种突出的问题,尤其是“思想不解放,因循守旧”“执行力、落实力不强”“责任心不想、工作标准不高、认真不够”等问题,要见人见事,进行原因剖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并进行监督验收。中心也很快出台问责实施办法和研究绩效考评体系,从激励和处罚两个方面出发,多措并举整治作风问题。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常抓不懈。开展这次作风整顿,既是主动为之,也是形势所需,这是贯彻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通过这次作风整顿展现食检中心干部的新气象、工作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