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为新招录同志举办入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为使新招录人员尽快适应市场监管及食品检验工作岗位需要,5月20~21日,省食检中心对13位新招录同志开展了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中心主任李备、副主任韩彩轩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中心领导代表全体同志向新同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感谢省局为中心招录了优秀新同事,激励大家珍惜机会,加强学习,融入新环境,进入新角色,提升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自贸港建设潮流之中。



培训班上,中心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党史学习和作风整顿,围绕自贸港建设需要,给参训人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涉及食品安全相关法规、检验检测机构管理法规、中心管理体系、服务监管、能力建设与科技创新、人员职业素质、业务流程、检验过程质量控制、实验室安全等,内容全面,授课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参训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奋笔疾书,踊跃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氛围活跃。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李备主任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认可培训效果,感谢相关科室的组织及授课老师的精心准备,同时对新招录同志提出了希望,“心中有信,方能行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防范风险意识,高标准律己,加强学习和再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术能力,在自贸港建设中把握机会,在市场监管和食品安全检验事业中找准定位,体现自身价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中心“科学、公正、严谨、高效”这一方针也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参训人员心中。

    

此次集中培训完美落幕。根据培训方案,下一步中心将针对各自技术领域,持续开展为期半年的技术培训,使新同事尽快熟悉检验技术,掌握检验方法,满足岗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