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无缝衔接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办《关于做好全省第四批驻村第一书记和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选派交接工作的通》要求,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谷满屯同志作为中心党员先锋代表,积极报名代表省局参加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2021526,谷满屯按要求向东方市委组织部报道,并于531日在东河镇佳西村参加乡村振兴工作队报到见面会。

会上,镇村党委两级领导均对省食检过去两年半为佳西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省食检新选派的谷满屯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之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上能继续发挥高云慨同志的优良作风,不怕苦、不怕累、踏实工作,尽快进入“工作新角色”,接过“接力棒”,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才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谷满屯同志表示,将牢记组织重托,严格按照上级关于乡村振兴的安排部署,尽快转变工作角色,与村两委一道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使佳西村更加美好尽一份省食检人的力量。

接下来,谷满屯同志将接任高云慨同志佳西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一职,由高云慨同志负责开展不少于两周的“老带新“”传帮带“工作,帮助其尽快熟悉政策、熟悉工作、落实责任,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衔接。

  

新老队长顺利对接

  

新队员报到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