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1午,省食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位于海口市中心城区金牛岭公园内,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这里安葬着1950年为解放海南岛首批渡海登陆作战中光荣捐躯的人民解放军渡海先锋营官兵,环境气氛庄严肃穆。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哀思。随后,在烈士墓前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受到了一次强烈的精神洗礼和心灵净化。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解放海南岛的革命先烈的无私和伟大,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实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自贸港建设做出食检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