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组织《我们是第一书记》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20:08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海南脱贫攻坚成果,宣传第一书记的感人事迹,传播中华民族拼搏奋进的精神。1231日下午,省食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红色影片《我们是第一书记》,大家通过重温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影片真实记录了全国各地扶贫驻村第一记搞产业、兴教育、抗台风、保丰收等事迹,讲述了他们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生动经历,展现年轻共产党员在脱贫一线奉献青春甚至牺牲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中国新时代党的赞歌。

观影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以第一书记为榜样,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主动亮明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立足自身岗位,为加快建设市场监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贡献食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