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4 14:5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扎实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211日下午,省食检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备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共计36人参加。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传达学习了张东斌局长在省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要点和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点。并由黄勇平副主任代表中心班子向会议作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李备主任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坚决服从中心各项工作安排;二要主动学习、善于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三要怀感恩、知敬畏、懂知足,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四要强化廉洁意识,为自己、为家人、为同事负责。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警示教育片震撼人心,触及灵魂,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为实现中心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