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15:33    字体[ ]

为进一步常态化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缅怀烈士功绩,弘扬先烈精神,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29午,省食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海口市东山镇李向群烈士纪念广场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纪念广场雕像敬献鲜花鞠躬、缅怀并在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引导下瞻仰李向群烈士纪念广场、荣誉室,聆听英勇事迹。看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同志们心头潮涌,眼眶湿润。李向群曾说,“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但只要为人民勇于牺牲奉献,就是一个有价值的革命军人。”8天党龄、20个月军龄和20岁韶华,李向群用短暂却辉煌的人生,诠释了“新时期英雄战士”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从抗洪英雄李向群烈士身上汲取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扛起责任担当,真正成为思想的先锋行动的先导群众的榜样下一步,省食检中心党支部将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四个最严”扎实做好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