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党支部到文昌宋氏祖居开展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4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71日建党节当天,省食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文昌宋氏祖居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首先穿过百年党史长廊,重温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宋庆龄雕像及陈列馆、宋氏祖屋、和平鸽文创馆,了解到宋庆龄先生作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女性之一”,是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与共产主义战士。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实物都生动诠释了以宋庆龄为代表的中国近现代最先进分子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懈探索,最终汇聚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筚路蓝缕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伟大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进一步感悟革命精神的深刻含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远和党在一起,将党建引领食品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行动指南,全力推进“热带果蔬质量与安全”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建设,为食品安全监管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