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09:0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217日上午,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备书记向全体党员积极分子2022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和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会其他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