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到东方市东河镇佳西村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乡村振兴新老 队员轮换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6 18:10    字体[ ]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办《关于做好全省第五批驻村第一书记和第三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选派交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农村展宣讲活动工作安排,76日上午,黄勇平副主任带队到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东方市东河镇佳西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实地查看了佳西村村容村貌,详细了解村民创收渠道、产业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向佳西小学捐赠了爱心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接着由中心党支部魏静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乡村振兴专题党课。



随后,中心党员同志在村委会会议室与东河镇领导、佳西村“两委”及驻村干部就基层党建、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黄勇平副主任对新任佳西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陈春泉同志提出工作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驻村期间与村民群众一道同吃同住同劳动,严格组织纪律,服从管理和工作安排,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食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