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提升职工廉洁意识
发布时间:2021-02-09 16:20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增强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重申纪律禁令红线,再敲廉洁自律警钟。

会议首先组织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学习了《张东斌局长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上的总结讲话》和《中央列出的80条违反八项规定的清单》,并再次学习《海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武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和《周豪组长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李备同志解读分析了中心各科室各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对中心全体同志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和督促检查,促进全体员工自觉自醒,严格遵守廉洁从检各项规定。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办公室重点岗位人员纷纷表示会自觉发挥表率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过节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