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省食检中心党员干部赴海南省史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3 20:2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食品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513下午,省食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内设科室负责人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同志们在讲解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大量生动详实的展板及视频资料形象地展示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给每一位参观的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海南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全力推进“热带果蔬质量与安全”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建设为食品安全监管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