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能力建设

食检中心与省内高等院校初步建立合作共建机制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体[ ]

  近日,食检中心与海南大学、热带农业科学院等省内科研院校进行了交流互访。12月4日下午,海南大学食品学院曹献英教授一行5人又应邀来访,中心主任鲁秋红、副主任李备等带人热情接待,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

  李备副主任首先就中心的基本情况、能力建设、工作成效、科学研究以及发展愿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各检验科室,介绍实验室运行机制、仪器设备和环境设施等。随后,曹献英教授也对其食品安全团队的组织建设、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通过细致深入的沟通交流,就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中短期实习等项目达成了积极的合作意向。今后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细节,落实责任分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