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能力建设

省食检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15:37    字体[ ]

  314日上午,省食检中心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是省食检中心配全领导班子后的首次会议,李备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徐彬总检验师的任命决定,鲁秋红主任充分肯定了徐彬同志近年来对中心能力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其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勉敬业,刻苦钻研,带领团队继续努力,使中心的检验检测能力再上新的台阶。随后,徐彬总检验师做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项,鲁秋红主任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安排。鲁主任从检验任务完成情况、自身能力建设情况、服务监管工作情况等三方面对中心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鲁主任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中心全体人员为完成国抽省抽、食品专项、涉案样品、应急检验、博鳌保障等任务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对“北菜摸底”“快检评价”以及迎接CNAS现场评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更好的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为保障全省人民饮食安全贡献力量。

  办公室、业务管理科、质量管理科、仪器设备科、食品检验一室、食品检验二室、微生物检验室负责人依次就科室工作进行总结,展示工作业绩,交流管理经验,提出工作计划,各有特色,各有亮点。

  李备副主任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希望同志们一要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紧密团结在以鲁秋红主任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周围,按省局要求,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服从监管需要、服务公众健康,有效发挥省局食品安全监管技术支撑作用;二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各科室结合工作需要,明确工作目标,定好全年及各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三要细化措施,合理安排,清单管理,实干加苦干,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