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能力建设

食检中心多项科研项目获得科技立项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

随着2020年度科技项目立项情况陆续公布,今年我中心已有4项科研项目获得立项,分别是李备同志主持的省重点研发项目《海南省热带果蔬样品农药残留及其代谢物高通量非靶向筛查技术开发与风险评估研究》,谷满屯同志主持的省自然科学基金《海南大米硒含量和硒形态分析关键技术研究》,尹青春同志主持的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微生物复合抑菌涂膜剂的制备及其对莲雾的保鲜效果的研究》,潘永波同志联合参与的省重点研发项目《不同主产区沉香化学成分鉴定与大数据分析》。

在省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中心今年还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申报了“国家市场监管热带果蔬质量与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及科技项目立项。我中心历来重视和支持科研项目立项申报,通过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持续提升中心的检验检测能力,服务我省食品安全监管大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