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信息公开

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公开征集2021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

根据相关条例规定及我中心实际工作需求,现拟挂网公开征集2021年度招标代理服务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征集2021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商

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首次参与本所招标代理供货商征集需提供近期企业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法人、经营人或股权人相同的2家供应商报名。

三、公告期限

    2021年全年度

四、相关资料可以直接送达或邮寄到项目联系人(请密封保存)。

地点:海口市南海大道285号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201

项目联系人:符先生,联系电话:0898-68683025

五、经核查符合要求的,全部列入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招标代理服务商名单。

附件: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征集2021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商需提供的资料



                                                        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2020317



附件: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征集2021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商需提供的资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