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信息公开

海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关于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供应商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7 10:10    字体[ ]

根据相关条例规定及我院实际工作需求,现拟挂网公开征集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供应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海南省检验检测研院关于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供应商遴选公告

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遴选文件

(一)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明; 

(二)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4227日至2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遴选材料 

1、公司简介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明; 

3、做招标代理业务的相关备案; 

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 

5、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证明并加盖公章; 

6、招标代理服务承诺; 

7、提供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的申明; 

8、提供202011日至今招标代理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对应的招标代理合同关键页等证明文件; 

9、招标代理服务方案  

10、综合评分标准所需材料(参见附件) 

(四)收取材料截止时间:2024229日下午17:00。 

以上遴选材料要求提供一式二份,复印件加盖公章,按顺序进行装订,并在封面标注联系人,纸质密封,原件备查。 

(五)收取材料地点:海口市蓝天路46号省检验检测研究院508室。

(六)联系方式:

单位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66832912

附件:综合评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