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贯彻海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1-03 16:54 来源:

    1230日上午,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海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传达领会沈晓明书记和冯飞代省长在海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经济会议精神做出具体部署。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主持会议,全局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明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提升领导干部工作能力。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作为知识产权党员干部,要不断地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从政治高度提高观察形势、分析问题、处理事务的能力,所有能力最后体现在抓落实上,工作要出成绩,要能落地见效。三是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我们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开拓创新,不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积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