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运用服务处党支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1-01-28 09:08 来源:

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运用服务处党支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分管局领导与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副处长与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听取全体同志对处室业务工作、党支部建设及处领导的意见建议,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共梳理出工作中存在一线调研不足、业务指导不够、专题研究重点工作不深入等问题。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谋划支部全年重点工作,着力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力争在知识产权证券化、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实际成效。每名党员在谈话中都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其中,以党性共勉,以坦荡为怀,抱着闻过则喜的态度,讲真话、指缺点、找“盲点”,共同梳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解决举措。通过谈心谈话有效促进了党支部关系更融洽、更密切、更有凝聚力,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