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成立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

时间:2021-03-09 10:56 来源:

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1日,海南成立海南省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政府知识产权议事协调机构。
    领导小组主要统筹协调全省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研究制定全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计划,指导、督促和检查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协调解决全省科技、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中有关知识产权的重大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导、督促、检查各市县知识产权工作;协调跨部门、跨地区的知识产权工作;研究协调全省知识产权联合执法工作;协调处理涉外知识产权事宜;建立成员单位信息交换、情况通报制度;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每年第一季度召开一次会议,总结交流上一年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年度工作任务,协调解决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各成员单位就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根据工作需要,近期将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工作。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