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推动科研组织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1-07-13 09:50 来源:

712日下午,为了解我省科研组织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情况,听取科研机构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建议,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科协召开推动科研组织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中国热科院、中科院深海所等7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4部委印发的《关于推动科研组织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进行再学习,并传达王斌副省长的批示要求。与会人员就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超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既要肯定科研组织所取得的成绩,也要正视我省科研组织存在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不足、管理不专业、成果转化率低等问题。强调科研组织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创新成果产出的重要源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工作,学懂弄通国家部委文件精神,做好宣传贯彻工作。要充分利用我省TISC(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海南分平台资源,提升科研人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要以急不得也慢不得的态度,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提供支撑。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