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3 17:16 来源:

312日,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沈晓明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统一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实际,推动海南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实干担当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处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归属制度改革,促进知识产权提质增量,释放创新创造活力,推进高质量专利提升;二是加大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力度,规范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大力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三是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进海南知识产权保护立法,出台《海南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抓实抓细我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四是探索建立崖州湾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先行示范区。五是大力实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打造一批最能体现地理标志品牌价值的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六是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社会关心知识产权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