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举办专利质量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11-17 08:29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供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重点企业以及今年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1115上午,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在老城经济开发区举办专利质量提升培训班,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2022年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

培训会上,海南省发明协会秘书长史琴姣老师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挖掘与布局等内容进行宣讲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刘丽颖老师对专利开放许可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海南省知识产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具体举措,要求各市县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推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任务要求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知识产权意识和能力,为海南建设提供知识产权工作的有力支撑。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