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宣讲进校园活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知识产权大讲堂

时间:2021-05-13 14:46 来源: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激发高校创新创造活力,512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为100余名在校师生作题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促进知识产权运用》的专题讲座。



围绕知识产权的重大意义、知识产权政策体系及知识产权未来工作规划,我局向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教师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讲话精神、《专利法》第四次修订、《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见》、《海南省促进知识产权发展若干规定(修订)》等内容,通过播放视频,现场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在校师生传递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传播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核心理念。




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高校是重要的创新源,也是重要的知识产权产出地。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活动,是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高校学生、教师、科研人员创新创造能力,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全面提升高校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水平的一项工作举措。此次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活动对在校师生及科研人员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