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赴海口市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时间:2021-11-05 15:30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农村电商的发展情况及运营模式,掌握农产品品牌推广等情况,2021年11月4日上午,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一行赴海口市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开展调研,随后参观了新坡镇电商服务中心。



    海口市农村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谭文在成果展示厅向调研组介绍了海口市农村电商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现场展示了丑香蕉、香水澳龙、新联新米、板栗香番薯、红心火龙果、荔枝等20余种农特产品以及海益、绿林鸡、五福甄品、雨林优、七彩百花蜜等20余种特色品牌。

谭文介绍,海口市农村电商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将农产品向规模化、标准化和品牌化转型。通过挖掘产品特色,为农产品注册商标、策划包装、设计宣传吉祥物,打造了一系列成熟的农村电商品牌。采用“互联网+实体店”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连接品牌和用户,成为促进消费的新途径。

肖超局长肯定了海口市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农村品牌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对成功塑造的农产品及特色品牌给予了高度认可。肖超局长指出要想更好地发展区域农产品品牌经济,就要保证产品的品质和特色,利用地理标志商标开展品牌化运营,依法依规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按照有关管理规则严把质量关,实现商标品牌富农、地理标志促进特色产业发展的良好效益。海口市知识产权局要用好农村电商服务平台,发挥农村电商平台效能,助推产业扶贫乡村振兴。海口市农村电商服务中心要继续推动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打造农村地区特色名片。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