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肖超局长一行调研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

时间:2022-05-25 08:41 来源:


520日上午,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肖超局长一行调研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海知所”),海知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知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海知所基本情况、业务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重点介绍药械、种业的跨境交易业务以及专利开放许可交易平台上线情况。

肖超局长作总结讲话对海知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南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制度集成创新分别列入优化营商环境领跑行动及省级“揭榜挂帅”首批榜单。海知所要立足海南省,努力打造成转化与运用的国际化平台。要完善专利开放许可交易平台业务流程,打通堵点、难点,吸引全国范围内的高价值专利在海知所开放许可,形成示范效应。要积极探索和践行知识产权证券化,助推知识产权价值实现。要利用平台优势,加强数据资产研究。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海知所做大做强,共同把海知所打造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一张靓丽名片。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