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08:25 【字体: 小   中   大

 2021年11月24日下午,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次团员大会在海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所六楼会议室召开,省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吴弦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李高友同志参加会议。

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旋律下,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次团员大会开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事项。

李高友同志宣读了共青团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共青团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成立的复函》,介绍了共青团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委员6名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情况。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共青团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吴弦、李开鹏、郑开伦、周欣、江婷。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吴弦同志为团委书记,李开鹏同志为团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李高友同志代表省局机关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加强省局机关团委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快推进机关团委建设;二是切实加强广大青年理论武装;三是充分释放广大团员青年活力;四是不断提升团委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