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食品安全风险预警防控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9 17:51 【字体: 小   中   大


718-1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食品安全风险预警防控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预警和防控能力,并对2019年下半年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食品安全风险预警防控

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各食品监管环节存在的主要风险点;部分市县局就本市县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亮点做经验交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当前我省食品安全存在的主要风险以及监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就如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还对前一阶段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围绕全国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食品安全工作部署,结合我省食品安全工作实际,2019年下半年重点抓好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提高风险管理能力等方面工作。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东斌同志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清醒认清当前我省食品安全面临的主要风险和挑战;三是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范化解风险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