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产品召回

海南丰瑞康科技有限公司召回一次性防护口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3 16:32
【字体:

日前,海南丰瑞康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10月27日制造的丰瑞康(17.5mm*9.5mm,成人/大号,50只/盒)一次性防护口罩,涉及数量为560盒。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一次性防护口罩,由于口罩过滤效率达不到预期要求,可能导致消费者使用该产品时达不到正常防护效果。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一次性防护口罩,将为客户提供退货退款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到各销售门店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为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0898-68638729)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用户也可登入https://www.dpac.org.cn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或拨打海南省缺陷产品召回中心电话:0898-65354100,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