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建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09:59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推进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3日上午,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谢颜龙同志到我局开展一期党建业务工作培训培训以程序规范、严格标准、认真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注意事项、常用文书以及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授课结束后,谢颜龙同志就参训人员提出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局党务干部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解决了发展党员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有效地增强了我局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为我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奠定理论基础。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负责党务工作的干部,以及省局机关党委负责党建工作全体干部,共计63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