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徐新宇副局长讲党课: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11:18 【字体: 小   中   大

徐新宇副局长讲党课: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202167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徐新宇副局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怎么学习党史?”、“党史学习学什么?”、“如何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海南市场监管工作上新台阶?”四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立足本职、争做贡献。省局审计处、标准化处、省价竞局、省标信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徐新宇副局长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阐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深入分析了当前学习教育的必要性,要求党员干部了解掌握我国历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谈未来,学出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党性上的坚韧、作风上的过硬,提高工作本领,站在历史深厚的基础上,不断走向未来,努力打造一支学习风气好、工作作风强的市场监管队伍。



徐新宇副局长还重点结合海南自贸港工作环境特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放在首位,立足传承海南红色基因,精准把握自贸港发展建设的进展和态势,强化使命担当,对标建设任务,结合岗位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市场主体、深入群众、深入自贸港建设第一线,找准学习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同时还强调,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今后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全省作风整顿年活动,自觉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坚决扛起全省创一流营商环境的市场监管担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新局做贡献,用工作业绩表达对党的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