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四轮督查组莅临省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0 12:38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精神,10月29日上午,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四轮督查三组李书平组长一行六人莅临省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督查工作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问询了解等方式进行。督查会由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斌主持,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张绪明,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员,省局活动办人员参加会议。

督查会上,督查组重点关注已解决事项、省领导认领事项、省活动办及其他专班转交事项的落实情况,检查是否建立台账、是否存在历史遗留问题,挖掘各单位在开展活动中的典型案例。张东斌局长汇报了省市场监管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认领的3个需省领导协调推动解决的堵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自查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和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一一解答督查组的提问。

督查组对省市场监管局精准查找堵点,聚焦破解难题,促进长远发展给予了肯定,提出要善于用制度集成创新,在“破局”“立规”上下功夫,形成“复合疗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