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赴陵水开展 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08:32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开展定点帮扶“固成果 促发展 争先进”活动,提升定点帮扶工作质量,101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帮扶组,由张绪明二级巡视员带队对我局两个定点帮扶村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本号村、亚上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帮扶组将省局支援定点帮扶村的两箱共2400个防疫口罩、8堪用电脑和河北省商会赞助的乒乓球桌、石条凳等物资分别送到亚上村、本号村村委会。

               


帮扶组了解了两个定点帮扶村开展定点帮扶“固成果 促发展 争先进”活动情况,组织两个定点帮扶村主要负责人和驻村书记对照2022年度海南省定点帮扶成效考核评价工作指标逐项研究落实措施,对村产业集团化进行研究探讨,探索一村一品发展思路。帮扶组强调,要结合实际情况,补短板、强弱项,主动谋划、加强沟通,做好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