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通道

    来访接待提示

    尊敬的记者朋友:

    首先感谢您对我省药品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节省您的宝贵时间,我局采访实行预约制。如果您没有提前预约,请尊重我局的接待记者采访工作制度和程序,认真填写《新闻采访申请登记表》,我局综合处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履行完报批协调工作,如果您要采访的对象外出检查工作或出差,我们将为您另外预约时间,并在第一时间通知您。

    对尚未领取新闻记者证、也未在持有新闻记者证的记者带领下前来采访的新闻机构人员,我局根据《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保留拒绝接待采访的权利。由于药品安全问题有着很强的专业性,具有“触点多”、“燃点低”、“传播快”、“影响广”等特点,对于一些敏感和易引发公众误解的问题,采访过程中我局将同步录音录像并存档备案。如新闻报道与采访内容严重不符或断章取义,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将《新闻采访申请登记表》、所持证件复印件和采访过程录音录相资料移送宣传和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您提交采访申请后,不必再致电告知,系统会自动发短信提醒我局工作人员处理,我局工作人员在协调到位后,会第一时间电话通知您。

    如果您认同我们的提示,请点击填写新闻媒体采访申请登记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