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督促抓紧推进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风险排查处置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00817492-9/2019-03173 分  类:食品药品安全/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9年07月31日 文 号:琼药监办〔2019〕183号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 时效性:

 2019183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督促抓紧推进

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风险

排查处置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自我局《关于开展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风险排查处置工作的通知》(琼药监办2019115号)下发以来,大部分市县局能够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开展调查摸底、企业自查以及监督检查等行动,但是尚有部分市县局行动缓慢、未见成效。为此,现重申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风险排查处置工作是国家药监局部署的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拟纳入对各级政府药品监管考核内容,各市县局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上述通知要求,明确责任到人,抓紧推进落实。

二、摸清底数,组织自查。现将我处收集汇总的《海南省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自营交易平台统计表》和《海南省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微信公众号统计表》随文转发,请结合各单位自查掌握的辖区内情况,对上述两个表格补充完善。

三、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处置问题。各市县局要在摸清底数、企业自查的基础上,认真做好辖区内企业自营交易平台、微信公众号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依法处置。

四、做到检查留痕,及时报送总结。各市县局在排查工作中认真做好记录,对排查结果要做好分析总结,并于2019815日前将相关工作总结报省药监局化妆品处。

 

附件:1. 海南省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自营平台统计表

          2. 辖区内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微信公众号统计表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730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处              2019731日印发

 


琼药监办〔2019〕183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