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完成对2019年省抽药品承检机构的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3 15:32

近日,省药监局对省药品检验所、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海口分所等五个药检分所承担的2019年海南省药品省抽检验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样品管理、检验项目是否符合方案要求、检验原始记录合规性、开展内部质控情况等。

经检查,各承检机构均能按照省局制定的方案较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检验任务,尤其是品种检验项目方面与2018年流通环节检验项目普遍偏少相比有较大的进步。今年省抽药品生产环节品种均实行全项目检验,流通环节部分检验的品种各承检机构基本做到检验项目能涵盖药品的关键质量属性。各承检机构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进行检验,均能在省局要求的最后检验时限前完成全年2440批次的检验任务。

检查组现场指出了各承检机构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承检机构对药品抽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为2020年更好地开展省级药品抽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